谈牧诗

好想做一条咸鱼啊。

风定池5

  薛洋本来的计划是法阵成功之后就离开,远走高飞,这样就算晓星尘醒来之后想找他把那些仇都报回来也无处可寻,可他万万没想到,那个法阵竟然出了个极小的差错,导致最后能量不够,逼不得已他便透支了金丹用灵力去补,然后金丹破碎,他也因体力不支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就他晕的这几天,晓星尘就醒了??这法阵这么高效的吗?

  

  薛洋迫不得已临时改变计划,等晓星尘出去之后他立马翻窗逃之夭夭,万一被抓了也没关系,还有个宋岚呢,宋岚现在还是他的凶尸,让宋岚抵挡一会儿,他照样有可以逃跑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好,计划通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就是静静地躺在这装睡,等晓星尘离开就行。

  

  他听到晓星尘的脚步声离开了床边,走去打开了窗——妈的晓星尘这是想冻死自己?薛洋手指微蜷,却发现降灾早不在袖子里,顿觉一股无力感,就算晓星尘在这毁尸灭迹了,他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,晓星尘就又重新在床边坐下,便没了动静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在思考怎么动手?薛洋心里始终绷着一根弦,这根弦一直勒着他的心脏,让他不得不警醒,最终这根弦在感受到一股温热摸上脸颊后轰然断裂。

  

  薛洋抓住了晓星尘的手,在晓星尘未反应过来时摸上了他的脖子,将他摁在了身下。

  

  眼瞎就是不方便,薛洋现在甚至看不到晓星尘脸上的表情,猜不出他是否还有什么后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晓星尘道长,真是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啊。”薛洋跨坐在晓星尘身上,一只手还掐着人家的脖子,这话说出来是怎么听也没有一种别来无恙的感觉,反而给人一种夜黑风高杀人夜的错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何时醒的?”晓星尘这语气里反倒是一点杀气也无,薛洋掐着他脖子的手松了一点——万一把人掐死了,他这么些年不就白受那么多苦了。

  

  手下可以感受到晓星尘的脉搏,强劲有力的跳动着,皮肤也是属于活人的温度,晓星尘终于不再是棺材里那副了无生机的样子,不过薛洋却也看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概你进门的时候吧。”薛洋答。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顿了顿,道:“你睡了好多天,不先吃些东西吗?”

  

  嘶,晓星尘这是想在饭菜里下毒?

  

  不至于吧,君子死了一回还能变成伪君子的?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现在可不知道薛洋心里想的是什么,若是让他知道了,大概会想告诉薛洋。守着不知是生是死的他十好几天,现在突然看到薛洋醒过来,还这么有精神,心里那些仇啊恨啊一时间竟全然没顾上,只记得薛洋饿了这么些天了。

  

  薛洋被打了个猝不及防,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答,便道:“我不饿。”

  

  刚说完,肚子就非常应景的叫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妈的这丢脸的玩意儿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晓星尘憋笑的声音,薛洋顿觉两人之间这气氛不对劲啊。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还能这么好好的跟他说话?不应该上来先捅他一刀然后油煎火燎全来一遍,最后拔了舌头刮了脸,做成人彘从山上扔下去吗?

  

  薛洋扪心自问,若他是晓星尘,刚才说的那些个法子都不够他用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,随后便是宋岚略显惊慌的叫道:“薛洋!”

  

  薛洋大喜过望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挂来了!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