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牧诗

好想做一条咸鱼啊。

风定池6

  薛洋立刻调动鬼气,即使没了阴虎符,使唤一个宋岚,也还是游刃有余的,只是以他现在这破烂身子会多受些日子的疼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指尖冒出丝丝缕缕的黑气,晓星尘看出他的意图,眼疾手快的制住他的手,点上几个穴位,将他浑身的经脉都给封了,刚刚冒了点头的黑气便又可怜兮兮的收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薛洋心里破口大骂,真是出师不利。

  

  若他金丹还在,大不了化用灵力,也是一样的作用,但他金丹破碎,动用鬼气时都会带动破碎的丹田那处,疼的人心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干什么!”晓星尘动了气,握着薛洋手腕的手紧紧钳着,好像怕他跑了似的,“你知道你现在是个什么样子吗,还敢用鬼道之术!”

  

  薛洋想,大概没人比他自己更知道他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了。偏偏晓星尘还要说出来,让他知道他现在早已是个废人,在仇人手底下苟且偷生,不知道哪天就会丢了性命,与其如此,还不如现在就一头撞死。

  

  薛洋心中欲发的痛,偏他面上却还镇定的很,冷笑道:“呵,晓道长怕是吃错了药,我若死了,你怕不是得烧香拜佛好好答谢老天爷将我早早的收了去,免得以后祸害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薛洋生怕这刀子扎不到晓星尘心上,嘴皮子不停地张张合合,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继续道:“啊,我忘了,晓道长现在怕是还不能让我死,你那好朋友还是我手底下的一只凶尸,我若死了,便让他随我一同下幽冥地府,生生世世都做我身边的一条狗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,仿佛亡命之徒最后的申诉,也不知这话起了多少作用,反正晓星尘是把他放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已经撕破了脸,薛洋也不再客气了,他看不见,只能凭着一个大概的方位偏头过去,故意气晓星尘似的道:“宋道长,不请我吃些东西吗?”

  

  站在门口的宋岚自是将他刚才的那些话听了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,他纵然早便知道薛洋待他不过是待一个物什般,却还是带了些期待,以为他至少会念着些自己的好,不会把话说的那么绝情。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,他还是高估薛洋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岚看向晓星尘,后者正一语不发的将桌上放在食盒里的饭菜在桌子上摆好。

  

  索性薛洋醒了,不然今日的这些饭菜怕又是要被晓星尘凉着下了肚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既然醒了,有空我便让明朝他们来看看你。”说完他便转身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早便告诫自己,勿为情爱所困。薛洋心里只有晓星尘,旁人再难插进去半分,他又为何要来自讨苦吃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宋岚离去的脚步声,薛洋下意识的想要叫住他,而后又生生的忍住了。或许是早已习惯了宋岚在身边,即使不说话,他也知道永远有这样一个人陪着自己,所以便格外看不得宋岚离去的背影,听不得那越走越远的脚步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饭菜已经摆好了,过来吃吧。”晓星尘温和的声音响起,然后便体贴的过来为他穿衣,薛洋心安理得并别别扭扭的让晓星尘扶着自己到了桌边,他自觉自己刚才是占了绝对的上风的,即使晓星尘现在心中恨极,也还是得伺候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薛洋手里拿着筷子,总也伸不到那盘子里去,更别说夹菜了,他甚至觉得面前这张桌子上根本没东西,都是晓星尘在耍他!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马上要掀桌子的时候,听到晓星尘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道:“张嘴。”

  

  薛洋下意识的张开嘴,便被晓星尘塞了一筷子菜。

  

  “薛洋,聊聊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