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牧诗

好想做一条咸鱼啊。

重生之清冷道士爱上我24

  许府其实并非什么高门大户,只是近两年才突然变得有钱,变成了暴发户,在这个小镇子里,那可真是凤凰似的金贵人家了,不过在薛洋眼里,只觉得装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,谁家会用金子做两个狮子放门口?

  

  生怕家里不招贼吗?

  

  薛洋弄了个小纸片人,从墙头乘着风飞了进去,溜达着来到了会客厅,就正看到晓星尘那白色道袍,还有对面坐着的两人。

  

  纸人刚跑到晓星尘脚下,钻进了他的袍子里,就被晓星尘“已有家室”四个字差点给吓的掉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已有家室??

  

  看不出来晓星尘一副剃了脑袋就能进寺庙的样子,还有家室?平时有姑娘搭话都得跟人家隔着一条手臂的距离,原来是他洁身自好?

  

  薛洋嗤了一声,小纸片人死死扒住晓星尘的腿,像个挂饰似的,又听对面那女人说:“我只想求道长来装装样子,救救我那小女。”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八风不动:“能否让我看看许小姐,兴许还有别的办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许夫人面色变得有些难看,道:“道长这便是不愿帮忙的意思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道:“并非如此,只是在下尚且不知许小姐是何等情况,如何帮上一帮呢?”

  

  薛洋听的头大,虽然他还没听明白这是个什么事,但照他看来,晓星尘既然不愿意,就该一剑劈了这破地方,扬长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而不是在这两个人磨磨唧唧说了一堆有的没的,却始终没说到正事上。

  

  许夫人死死盯着晓星尘,像是要把他盯穿似的,一双眼睛透着不怀好意的精光。

  

  她忽然一招手,身旁的少年拧眉看了晓星尘一会儿,不情不愿道:“这位道长请与我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便起身,像许夫人低头示意,便随着那少年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薛洋被晓星尘起身时的衣摆打了正着,差点被风给扫下去,他扒着晓星尘的腿往上爬,爬到腰间时忽然被两根手指捏着脑瓜子给拎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将纸人轻轻握在手里,传音道:何时来的?

  

  薛洋坐在许府墙头底下,道:你怎么发现我的?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:你动作太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薛洋不乐意:是你太敏感吧。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掩唇轻笑,前面的少年一脸不忿的转过头来,没好气道:“你笑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摆摆手:“抱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薛洋听这人的语气,颇为不满,扒头趴在晓星尘虎口,露出半个纸人脑袋道:这谁?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拇指在纸人头上轻轻摩挲了两下,聊作安抚:是许小少爷,许泽。

  

  这许小少爷一看就是没怎么外出过,一副天上地下老子最大的姿态,将晓星尘从上到下扫了一遍,然后从鼻腔里发出一个无比欠揍的“哼”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也亏得晓星尘脾气好,再加上几十年的记忆,走过的路比这小少爷吃过的盐都多,自觉不会跟小孩计较,可薛洋却炸了毛,若非人不在这,怕是要下去把人给揍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样的我见多了,都是些江湖骗子。”许小少爷冷声嘲道:“也就我娘眼瞎看不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手动将那个马上就要从他手里窜出去的纸人,微微拱手道:“既然许小少爷都如此说了,那在下便告辞了,希望您能找到更有能力之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转身就走毫不拖泥带水。

  

  许小少爷又急了,追过来挡在晓星尘面前,趾高气扬道:“谁准你走了!”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看他一眼,笑道:“许少爷还有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既然是来除魔的,就有些除魔的样子!”

  

  晓星尘嘴角笑意渐淡,他道:“若我没记错,是许小少爷强行将我带来的,而并非我个人愿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许小少爷似乎是没遇见过这样不给他面子的,涨红了一张脸却也只能说出一个“你”来,便没有下文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泽儿,又在胡闹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